picone.jpg pictwo.jpg picthree.jpg DSCN4781.JPG  

 

炎熱無比的大晴天,太陽公公勤奮地頻露臉,又悶又熱的天氣讓大家只愛待在家中吹冷氣樂當宅男宅女;要不然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,大家哪兒也都不能去,整天晾在家裡,悶得差點都要發霉了。好不容易老天爺賞臉,一個無雨又涼爽的一天,正是辦活動的良辰吉日,才不會讓大家敗興而歸。

 

首先,先來個體適能測試,看大朋友小朋友是精力旺盛的山上潑猴還是懶洋洋的豬圈豬仔仔。爾後,大家齊聚來個大會操,活動活動筋骨,稍幑暖身才不會運動完後腰酸背痛,雖然大家同手同腳、跟不上節拍,整體雜亂無章,但主要熱身的目的有達到了。

akah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,因為總是自己給自己設下許多限制,所以年少曾有過的許多夢想只能遙不可及,儘管人生的大道上如此崎嶇不平,只要踏穩每一個步伐,勇於挑極限,前方的康莊大道會在不遠處等待著你我。

青春無敵所以年輕是最好的本錢,只要秉持堅持到最後的信念,無愧於良心,相信能為比賽劃下完美的休止符,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,成為別人眼中最完美英雄,成功將愛與歡樂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。

只要認真努力過,儘管結果不盡理想,但是心中坦蕩蕩,徹底貫徹運動家精神,這不就是玉山盃精神的寫照嗎?

本文引用自ESUNCUP - ◎「玉山盃精神」~ 打造台灣甲子園 徵文活動

akah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手上路

請多多體諒

多了個抒發情緒的好去處

akaha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